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6 16:05:49| 点击量:

【新东方总公司实习】

实习部门:集团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内容研发中心

实习岗位:考研产品教研类实习生

实习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新东方大厦(近中南路地铁站)

 

公司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集团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负责大学生考试培训:主要包含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全科无忧计划、四级、六级等业务,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丰富的教学经验,绝对的学术权威,致力于将最新、最及时的考试内容和最实用、最有效的备考攻略带给考生,秉承为学员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学员提供一站式考试培训服务。

 

你需要做的事:

1、协助集团事业部层面国内考试产品的教材、讲义、试题等内容研发,形成纸质和电子出版物,国内考试产品包含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专业课等;

2、协助某一产品或学科教材及出版物的选题、策划、组稿、审稿等,完善目前产品体系;

3、考研各科教材资料检索与整理归类。

4、资料的校对、排版和修订,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5、老师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注明:新手无需担心,有老师培训指导,常沟通、上手快。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英语、数学、政治、考研专业课涉及的所有相关专业背景;

2.  耐心细致,认真踏实,执行力强,学习力佳,对教育行业有较大兴趣和情怀,喜欢从事编辑、校对、排版等文字性工作;

3. 本岗位为长期实习岗位(一年以上为佳),要求每周保证三到四天到岗!

 

我们会为你提供:

1.教育培训行业领先的兼职薪资水平,日薪可根据工作量和工作表现上浮。

2.赠送你一些资料和书籍,享受新东方报班优惠。

3.进一步了解考研和教培行业的机会,优秀实习生有转正机会。

4.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超nice的工作团队。

 

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至maxiaonan@

邮件名称如:应聘武汉教研实习生(主题)+管理(专业)+李华(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