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15:18: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科金融集团”)是广东省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省级科技金融集团。近年来,粤科金融集团通过构建基金业务、创投业务、金融业务、资产管理等业务体系,初步形成“创投为主、多业联动”的发展格局。公司致力于为广东科技创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国内知名创投机构,积极发挥广东建设国际风投创投中心的生力军作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
      目前,粤科金融集团注册资本96亿元,总资产351亿元,净资产211亿元,管理政府引导基金12支、投资基金50支,基金总规模超500亿元。累计为2000多家科技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推动60多家企业实现IPO上市或在“新三板”挂牌,先后获得“投中2014-2017中国创投发展50指数”第12名、“投中2017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领域有限合伙人Top10”、“金汇奖2017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第2名等称号,同时也获得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金牛奖、金投奖、金优奖以及广东省五一 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信用评级达到AAA的主体最高等级。

      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粤科金融集团网站 http://

 

粤科金融集团实习生需求信息

 

现招集团公司投后管理部实习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实习职责:

1. 负责协助集团投管系统的管理;

2. 协助对接系统开发商,完善投管系统的功能;

3. 协助做好投管系统信息录入与系统维护;

4. 协助处理部门其它日常工作事务。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或海外名校在读硕士;

2. 专业不限,管理、统计、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如ExcelWordPowerPoint等,掌握信息系统开发和使用知识;

4. 诚实敬业,执行力强,沟通能力佳。

 

其他事项说明:

1. 提供工作日早、午餐,有实习补贴

2. 实习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

3. 需保证3个月以上在岗实习,非诚勿扰。

 

实习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word中文简历(附清晰证件照一张)发送hr@

联系人:陈先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投后管理部实习生 1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