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8 10:18: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配式建筑研究所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配式建筑研究所,主要从事城市设计、商业综合体建筑、政务中心建筑、酒店建筑、古建研究与保护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简欧风格居住社区设计等领域规划建筑设计与实践,还将建筑设计与工业化、信息化技术高度结合,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提出了【装配式+】概念,将标准化设计与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和智能化运维贯穿到建筑的全生命周期中,实现建筑服务于人的终极目标。

     

    招聘岗位

  • 建筑实习生(长期有效)

任职要求

1.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需要进行职业实践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对建筑设计有热情、有追求、思维敏锐、活跃;

3. 具有较强的方案创作能力,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

4. 工作具有主动性,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擅长运用AutoCAD、SketchUp、Adobe Photoshop、3DMAX、Rhino、Revit及Office等相关设计软件;

6. 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岗位职责

1.听从指导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  

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和作品集至uarc_hr@(无作品者将不予考虑)

邮件命名格式为:实习生-学校名-年级-姓名

实习待遇:实习补贴1500元/月(本科生)、2000元/(研究生),提供宿舍,房租公司承担,水电等费用需要实习同学分摊。在实习期间,我们将对实习生进行深入考核,邀请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简历接收邮箱与联系方式(此处请留部所联系方式)

uarc_hr@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唐丹妮  0755-8378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