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7 17:06: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介绍 
   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云”)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加快智慧湖北建设的重大工程,是集云计算、大数据于一体的全省统一云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和数据交换枢纽平台。加快推进楚天云建设,将充分发挥楚天云在深化创新云应用、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积极作用,促进智慧湖北建设应用迈向大数据发展新阶段,提升智慧湖北建设成效。

    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国有控股投资平台湖北省联投集团与信息通信领域央企烽火通信,于2015年10月共同组建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专门承担楚天云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在国内首创省级政务云建设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新模式。2016年8月8日,湖北省代省长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楚天云建设相关议题,提出“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整合、高水平应用、高产业支撑”要求。9月2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正式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楚天云建设的意见》(鄂政发〔2016〕44号),明确提出楚天云建设目标及任务。11月2日,王晓东代省长在调研新经济专项活动中,首站考察楚天云,对楚天云建设进展全国领先给予高度肯定。

    作为集信息基础设施、应用和大数据产业三位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楚天云肩负着全省大数据汇聚整合、开发利用和产业集聚的历史使命。楚天云将致力于为政府决策科学化、信息公开化提供服务,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创业创新,让信息价值造福于民。按照规划,楚天云将用三年左右时间,打造一个大数据仓库、两大基础平台(云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和数据交换枢纽平台)和三大支撑体系(数据交换共享体系、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服务运维体系),楚天云综合承载能力、硬件设施利用能力、信息资源集聚共享能力、信息综合服务能力整体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公司官网:http://

 

二、招聘岗位

云平台运维助理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云平台的运维保障工作,确保全年稳定运行SLA达标;
2、协助完成云资源交付、系统监控、应急响应、容量规划等;
3、为云平台的稳定、高效运行负责,支撑客户业务快速发展;
4、深入理解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架构,发现并解决重大故障及性能瓶颈;
5、持续的创新和优化能力,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改善用户体验,控制系统成本。

岗位要求:

1、211和重点院校本科或硕士优先,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为人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相信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变命运;
3、要求入职后能尽快掌握Linux、云计算等技术;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
5、有保密意识。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shanshanhuang@,简历命名:实习生+姓名+学校+岗位

公司网址:htt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城大道软件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