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柳州市市政设计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8: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城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柳州市市政设计科学研究院简介:

柳州市市政设计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90年,是广西成立最早的区域性市政工程专业设计院之一。经过全院员工二十多年不断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国家市政工程道路甲级设计资质、桥梁乙级资质、给排水乙级资质、建筑乙级设计资质,能够承担城市道路、城市综合立交桥、地下综合管廊、市政给排水管网、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和工民建工程设计及咨询工作的专业设计院。全院职工9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40人,各类注册工程师22人。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优秀团队。

建院以来,我院共完成各类工程设计、咨询项目两千多项,获广西及柳州市省、市级优秀工程设计奖达数十项。特别是我院设计的柳州市潭中高架桥工程荣获国家鲁班奖和广西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柳州市潭中西路~西环路口立交工程获2013年度广西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

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先行者,我院承接了柳州、桂林、来宾、贺州、防城港、钦州等城市重大基础建设项目的设计工作。在运用最新设计理念,应用最新工艺技术、创优秀工程设计、开拓更广阔的设计领域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柳州及周边城市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发展成长中,我院树立了“科学管理、精心设计、优质服务、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朝着现代科技型企业的目标迈进,努力打造更多的设计精品,以造福我们的城市和社会。

柳州市市政设计科学研究院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

因发展需要,我院决定招聘2018年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 业

学  历

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道路工程

2018年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品学兼优,工作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意愿在我院长远发展,身体健康。

设计人员

10人

桥梁工程

6人

给排水工程

10人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格式、扫描件打包形式发送至相应专业岗位指定报名邮箱。

2、报名材料:(1)个人简历;(2)学业成绩单扫描件;(3)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4)能简要反映个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电子材料(如个人作品、项目材料、论文报告、荣誉证书等)。材料须统一按顺序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或PDF文件(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二)实习、试用

实习和试用期间,将对应聘者的品德表现、业务素养、学习能力、工作成绩等方面,结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考查。考查结果作为是否录用的依据(如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签“三方用人协议”,毕业后即可录用)。

(三)其他

住宿:单位提供集体公寓

薪酬:本科毕业生8~10万/年,优秀毕业生10~12万/年;研究生面议。(按我院现行薪酬管理办法,根据设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及业绩,确定每个设计人员的薪酬)

 

三、联系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单位地址:广西柳州市高新南路金桂巷5号,柳州市市政设计科学研究院(邮编:545006)

人力资源部电话:0772-2119875(连主任)

路桥设计室电话:13907725872(何主任)

给排水设计室电话:13317880999(黄主任)

相应专业岗位报名专用邮箱: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355028@

给排水工程:33246689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道路工程 10 本科 实习生
抢粮工程 10 本科 实习生
道路工程 10 硕士 实习生
桥梁工程 10 硕士 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