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3 15:15: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大连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目前在大连、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53家营业部和3家分公司。

   公司为对金融及证券感兴趣的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免费培训学习及实习的机会,现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募实习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毕业时间为2019年的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招募条件

综合素质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责任心强,性格开朗;

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专业

金融经济类、财务管理类、法律类;

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及其他理科类;

信息技术、土木建筑、机械自动化、化工及其他工科类。

   三、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18年7月起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学生可根据自身时间及公司需求调配;

2、实习地点:大连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杭州成都丹东吉林市、南宁、柳州、青岛郑州

3、实习岗位以后台岗位为主,实习过程中包含专业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及业务培训。

四、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午餐补贴、交通费等;

2、实习期间由公司安排的出差,费用由公司承担;

3、实习满2个月以上的,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实习证明;

4、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申请延长实习期,并获得毕业后免试进入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机会。

    五、报名要求

1、请登陆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右上角“关于大通”-“校园招聘”栏目下载《实习生报名表》,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请勿更改报名表相关格式,不可使用个性化简历;

2、报名表填好后于7824:00前发送到邮箱:datong_edu@

3、邮件主题及附件《实习生报名表》均命名为实习生-学校(请使用全称)-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