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7:2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2014年6月12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是目前唯一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职业发展平台。上市后智联招聘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实现了从传统“简历仓库”到大数据时代“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目前已进入全面加速阶段。智联招聘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即为学生、白领、高端(专业人士或管理人士),匹配3类产品:测评(我是谁)、网络招聘(我能干什么)、教育培训(我如何进步),并通过线上、线下、无线三个渠道,为职场人的全面发展提供平台服务,从而为中国人才市场打造一个闭环生态链。

二:公司发展历程:

智联招聘于1994年开始提供猎头服务,1997年建立了网站,开始提供线上服务,公司于2014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细分受众和产品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并实现了从“简历仓库”到“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成长为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的职业发展平台。截至目前为止,智联招聘在全国拥有5000多名员工,34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大多数主要城市,累积服务企业雇主数量近300万,全年在线职位数量近3000万,注册白领用户数量超过1.2亿,日均简历投递量超过450万份,求职者平均学历和综合素质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三:招聘职位

1:校园平台实习生

2:校园渠道实习生

 

四:招聘职位描述及要求

职位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校园平台实习生

1:协助完成项目的场地预定的申请反馈工作

2:协助完成项目的高校就业网发布的申请反馈工作

3:协助收集及更新高校场地预定、就业网发布规则等信息工作

4:校园大使的管理及任务审核工作

5:完成主管人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1、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在校生(2019年毕业生优先);

2、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有强烈的责任感;

4、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强烈的成就动机、良好的适应性;

5、 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软件者优先考虑;

6、 身体健康、根据工作及项目需要,能适应加班等工作需求;

7、 7、实习时间:2018年8月-2017年12月,在实习时间确保一周工作4天以上者优先!

校园渠道实习生

1、负责校园资源库所有数据的收集及更新工作

2、协助完成特殊场地预订的跟踪、申请工作和大使/兼职管理工作

3、协助完成线下活动现场执行工作(双选会、讲座、模拟面试现场、就业指导相关讲座筹办等活动)

4、协助管理校园招聘渠道供应商

5、辅助学生社群内容运营工作(高校微信公众号、QQ群发布)

6、完成主管人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市江岸区企业天地2号环球智慧中心10F智联招聘

简历投递邮箱:@

欢迎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投递简历,我在智联招聘等着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校园平台岗 8 本科 工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