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2 16:09: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河南省郑州市 经济类型: 港澳台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企业简介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建业地产”)创办于1992年5月,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建业地产定位为中原城市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扎根河南26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为河南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建业地产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观,并以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专业化的经营管理理念来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和质量。

目前,建业地产已进入河南的18个地级城市和65个县级城市(含轻资产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公司开发项目累计竣工建筑面积约2226.8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共65个,在建总建筑面积约842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3188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占比约75%。

二、企业荣誉

2018上市房企百强榜位列第26名,再度入围经营绩效五强。

10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十强”第一名。

5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中西部10”第一名。

2011年度荣登“中华英才网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房地产业TOP10”

2011年至今连续7年荣获天基人才网“中原最佳雇主”。

2011年至今连续7年荣获“智联招聘河南年度最佳雇主”。

2013年至今连续5年荣获前程无忧网“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三、建习计划介绍

建习计划是建业集团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项目。面向大三及研二优秀在校生,通过系列学习及在岗锻炼帮助各位同学了解行业、感受建业、体验职场,进而找寻正确的职业方向,提升应对职场的各项技能,实现从”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角色转变。

实习表现优异者将进入建业集团每年度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名单,并获得建业”新动力“校园招聘PASS直通卡,直接进入终面环节。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

拟招聘人数

1

财务运营岗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财务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10

2

工程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给排水、暖通、景观园林等相关专业

15

3

投资岗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财务管理、统计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城市规划、法学等相关专业

10

4

造价岗

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5

营销策划岗

市场营销、广告设计、中文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15

6

设计岗

城市规划、建筑学、暖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环境艺术等等相关专业

10

7

综合管理岗

专业不限

10

联系电话:0371-69169020

公司官网:http://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E座

五、实习安排

1)实习生待遇

类别

实习补贴(元/月)

实习地点

备注说明

本科

2000

河南省内

住宿:在总部及郑州市区实习不安排住宿,至地市实习可安排住宿;

就餐:员工食堂就餐,享受员工价。

硕士

2500

2)实习生培养

实行实习导师制,实习生入职即为其安排岗位导师,导师需是具备丰富工作经验且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的专业或管理人员,并制定实习生培养计划,岗位导师对实习生进行全程工作辅导,包括心理引导、解决问题、工作指导、技能传授等。 

3)实习时间要求

7-9月份至少实习两个月,鼓励长期实习。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小组面试——专业面试——终面——签订实习协议

七、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地址:PC端登录http://投递简历

或关注“建业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2、人力资源部门收到简历后将及时查阅,并拟于6月下旬邀约至建业总部港安排面试,具体安排以实际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