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合肥中科展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2 09:24:1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蜀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面对2019生源)

 

一、单位简介

 

   合肥中科展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农业大数据中心,致力于农业先进传感器、农业智能装备、智慧农业服务平台、智慧农资服务平台的研发,为农业行业用户提供从生产、流通、经营到服务的全链条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主要由中科院计算机、人工智能、自动化等专业博士、硕士组成,在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方面拥有长期的技术积累和研发经验。团队先后承担科技部科技支撑、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安徽省科技攻关等重大项目,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6项,牵头起草物联网行业标准3项。

 

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欢迎计算机、自动化、机械加工及制造等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入。

 

单位网址:http:// class="p" style="text-align:center;"> 

二、招聘高校和学生范围

 

将于2019年毕业的国内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2019应届毕业生,有意在合肥发展的同学。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主要职责、专业基本要求等内容如下: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Java工程师

 

负责Java Web、Android等Java相关系统的研发、维护、测试等。参与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系统研发等工作。

6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信息类等专业。

 

四、实习工作及培养模式

 

工作:由项目负责人带领全程参与项目研发。

 

培养:安排导师(研究员/博士)进行一对一辅导;                                                      

 

五、福利待遇

 

餐补,交通补贴,实习工资。外地学生安排住宿,每月报销往返学校车票1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主管

 

联系电话:0551-62921201  15805512046

 

联系邮箱:caszxit@

 

联系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2221号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A区A305号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联系邮箱,电话沟通后安排正式面试。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Java工程师 6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