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商品交易所(实习)

发布时间:2018-06-04 11:44:13| 点击量:


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成立于1990年10月12日,是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是全国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郑商所位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蓬勃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全国重要交通枢纽、河南省省会郑州。2018年暑期,计划招收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来郑商所实习。

一、招收基本条件

1.境内外知名院校(含各阶段学历教育)2019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金融工程、法律、会计、数学、统计、冶金、化工、能源、农业、计算机、新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品学兼优、勤奋敬业、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英语交流能力。

4.符合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郑商所官网实习生招收栏目,下载并填写《郑州商品交易所暑期实习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在校学生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等一并发送至shixisheng@。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其他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不超过2M),以附件形式发送。


三、注意事项

1.实习人员应认真填写信息,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提交信息如发现与实际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2.实习地点为郑州,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实习时间为7、8月份。

3.实习结束后,郑商所将为表现优异的学生出具实习鉴定。

4.实习期间,郑商所提供工作日三餐以及有竞争力的实习补助。

5.实习期间表现优异且参加郑商所后续公开招聘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5610603

咨询邮箱:shixi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