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智扬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2: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深圳智扬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文化中心区,是一家提供商务智能(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实施与相关服务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公司的技术背景和服务方向主要基于世界第一的管理软件SAP。SAP 的BW 和BO产品是业界领先的商务智能平台,在国内大中型企业中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和发展前景。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的核心业务包含:SAP 商务智能实施、SAP商务智能培训、SAP信息化系统实施与二次开发、业务/流程咨询、IT运营维护等。
智扬信达一直认为,数据会说话。在激烈竞争的信息化时代,商务智能对于企业运营的作用决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是提高决策能力和竞争能力的必备工具。基于这种理解以及长年在商务智能领域的积累,智扬信达以其深厚的技术背景、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专业的行业知识,提供商务智能、管理咨询、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为终端客户挖掘历史数据的最大价值,为企业的成长和成功打造富有魔力和魅力的数据分析推动器, 协助企业不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经验丰富的本土ERP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扬信达与IBM、埃森哲、惠普、凯捷等国外著名企业应用方案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是柯莱特、派吉事、中软、东软等国内应用方案提供商的核心供应商。已成功为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和SAP二次开发实施方案。截止目前,公司成功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国石化、中海油服、中国电信、中广核、一汽大众、联想集团、中粮集团、酒钢集团、中国航油、国家电网、首都钢铁等;所涉及到的行业有:石油化工、烟草、地产、电器零售、电信、钢铁、保险、汽车制造业、电力等。
公司坚信,商务智能方向,特别是SAP的BW和BO方向是一个足够优秀的,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的业务领域和职业领域;同时,只有充分尊重人才,以员工发展为己任的公司,才能在市场中得到更好的认可与回报。作为创业型的团队,公司既注重员工的生活质量,更注重员工知识的提升、综合能力的成长及职业生涯的拓展空间。公司将以高成长性的薪资制度,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独特的知识共享机制,打造国内一流的商务智能核心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希望智扬团队的发展过程中能伴随着你的精彩。

招聘岗位:

一、UI实习生

工作职责:

1、辅助产品经理完成相关项目和产品界面的落地与绘制;
2、与产品经理、产品开发人员保持高效的沟通,完善产品视觉效果;
3、实习期公司免费提供宿舍

资历/背景要求:

1、19年毕业生均可,能长期驻地深圳优先考虑
2、无专业强制要求,视觉传达,数据可视化,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更佳;
3、熟练使用PS、AXure等软件;

如有意者可联系: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

或者电话联系:0755-2607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