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发布时间:2018-03-27 11:11: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公司简介:

安永是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大中华区的员工约16,000名,共设有26家办事处,在区内提供专业服务已近50年。这段期间,安永取得多项具里程碑意义的发展:安永的前身雅特杨会计师事务所(Arthur Young)于1968年在香港成立首个办事处;1981年安永成为首批获准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之一。


岗位需求:针对2019届毕业生, 审计、咨询、税务、财务交易咨询等多条业务线的岗位。

 

联系方式:安永校招官方微信

 

宣传简章:

暑期领导力训练营

距离毕业还有一年,但是你有机会现在就拿到安永全职工作邀约!这就是安永暑期领导力训练营,安永校园招聘年度大戏,每年夏季上演,为期一天,设计严谨。活动环节挑战多多,精彩无限,让你在层层通关时充分展示自身才华。最终,表现最优秀的同学将获得安永全职工作邀约,在毕业后加入安永。 
 

我们期待遇见这样的你

- 学业优秀的思维达人,擅长协作的沟通高手,崇尚个性、勇于挑战的乐天一派 
- 中国籍全日制高校的在读本科或研究生,2019届毕业生
- 有志于专业服务领域

你将有机会

- 聆听资深安永人的经验分享和发展培训,体验安永备受推崇的企业文化和一流工作氛围 
- 与安永合伙人及专业人士面对面互动,掌握职场先机 
- 赢得安永审计、咨询、税务、财务交易咨询等业务线的全职工作邀约

从青春学子到职场精英,安永为你提供广阔平台,与你共赢未来!

 

详情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安永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