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科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4:25: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金科之星 制造传奇”金科地产2018实习生招聘

 

金科(股票代码:000656),1998年成立,20年,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公司总资产约1400亿元,拥有员工超过1.6万人。

 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金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已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天津、河北、福建、深圳、辽宁、山西等22个省(市)的60个城市。

 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并全力推进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等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百年金科,中国榜样”的愿景下,2017年,公司提出“跨越式大发展”战略,2020年实现2000亿目标。公司坚持弘扬传统人居文化精髓,始终坚持“快人一步,坚持细节 ”的作风,努力做到让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努力成为卓越的企业集团。

根据金科地产全国战略布局的需要,“金科之星”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寻找未来“优秀管理者和行业精英”。第12届金科之星以“制造传奇”为目标,为每一个优秀的你提供“高平台、高发展、高薪酬、好文化”的未来职业环境,给你实现个人价值的沃土。“金科地产2018实习生招聘”是金科集团为“金科之星”招募所开辟的优先竞选通道。

金科地产2018暑期实习生招聘已火热启动,2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本次招聘行程将覆盖全国多所高校,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2018届、2019届毕业生。

 

招聘需求

管理系统

经营管理类

需求岗位:法务、运营管理、信息管理、秘书、开发报建等

需求专业: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类

岗位需求: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党务管理等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应有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财务资金类

需求岗位:会计、证券管理、经济测算、全面预算、融资管理等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货币银行学等相关专业

 

投资发展类

需求岗位:战略管理、投资发展、市场研究等

需求专业:金融、法律、工程、建筑、规划、区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系统

工程管理类

需求岗位:土建工程师、园林工程师、安装工程师、装饰工程师、后五通工程师、 招投标工程师、成本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园林景观、工程造价、安装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电 气工程)、装饰装修等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类

需求岗位: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精装修设计师、装饰设计师等

需求专业:建筑学、结构设计、园林景观、土木工程、暖通空调、给排水、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营销系统

营销管理类

需求岗位:置业顾问、营销策划、营销管理、渠道管理、品牌管理、招商管理、企划管理等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广告策划、平面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沙龙→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offer发放

 

招聘行程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具体时间请关注金科实习生校招网站的及时更新)

 

      备注:宣讲会接受并优先处理现场投递简历

 

应聘须知

 

注:具体宣讲会地址及时间如有变动,请关注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专区【金科地产2018实习生招聘】。

金科集团网站:http://  

  

简历投递网站:http://◆ 登录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专区http://)网站,进入金科集团校园招聘专栏了解更多信息吧!    

◆ 投递简历请确保资料全面、真实,以便我们更全面客观地评估您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 从校园宣讲到面试结束,一般需要持续5—7天时间;在此期间,请确保您的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状态;    

◆ 我们将于全国实习生招聘结束后确定录用名单,并签订实习协议书。  

 

特别声明:金科地产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届毕业生收取诸如保证金、培训费等额外费用。

                      

2018 金科地产实习生招聘

金科之星,制造传奇

PC端投递链接: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手机端投递链接:http:// style="text-alig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