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15:41: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武汉渲奇2018校园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

武汉渲奇成立于2007年,位于武汉光谷5A级写字楼,占地面积2000平米以上,发展至今近两百人,是华中最有实力的数字艺术团队。

作为畅销手游《阴阳师》的核心美术设计团队,渲奇所传承的国际实用美学原理对武汉游戏美术行业有卓越贡献。渲奇参与的项目有:《阴阳师》、《镇魔曲》、《天下X天下》、《天下HD》、《天下3》、《功夫熊猫》、《率土之滨》、《斩魂》、《大话西游3》、《梦幻西游》、《武魂》、《大唐无双》等。

游戏美术外包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游戏的2D原画、UI设计、3D模型、3D动画、2.5D特效,主要服务顾客及合作伙伴来自于国内及国外知名游戏公司,包括,网易游戏,腾讯游戏,搜狐畅游,4399,墨麟,Bugbear Entertainment,NCsoft,Virtual Air Guitar等游戏大厂。我们帮助游戏公司实现无限的数字美术制作,为合作伙伴提供真正有价值、有创新性的设计结果。

凭借如此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优秀的运营理念,渲奇有充足的信心发展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游戏制作公司,成为国际国内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 为你提供 】

1、优秀实习生将获得进入渲奇的机会。

2、尊重美术师,为各位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3、参与许多国际、国内顶级的游戏项目,邻座大神带你起飞。

4、提供最专业的项目指导,行业大触分享交流、内部演示,个人提高迅速。

5、聚餐、电影、唱k、出国旅游、运动会等丰富活动。

周末双休!周末双休! 周末双休!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招聘对象 】

1、专科及以上学历,美术相关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2019年毕业生;

2、了解3dmax、ZBrush 、BodyPaint及Photoshop等软件,有较好的手绘能力者优先;

3、雕塑、工业设计、工业造型、动画、油画、版画、插画、水彩画、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同学拥有极大空间能力在虚拟社区、游戏行业设计属于自己的作品。

对行业认可度高,美术基础好、造型能力强,但软件基础薄弱的学生,可提供免费培训生(湖北唯一一家)的岗位!

 

【 招聘岗位 】

美术类

游戏原画师(角色/场景) 10人

次世代模型师(角色/场景) 10人

3D手绘模型师(角色/场景) 10人

游戏动画师 8人

游戏特效师 4人

UI设计师 2人

免费培训生 若干

开发类

Unreal开发工程师 3人

Unity3d开发工程师 3人

 

 

【 联系我们 】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武汉渲奇公司官网:http://

简历投递邮箱:hr@ ,邮件主题请以“学校-职位-姓名”命名。应聘者请附带简历和相关作品,容量控制在5MB以内。公司会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将笔试、面试录用信息及通知到应聘者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原画师、3D建模师、次世代模型师、动画师、特效师 35 本科 景观学,环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