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昆仑能源长航(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4 14:59:0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昆仑能源长航(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简称昆仑长航),系根据中石油集团和长航集团“共同开发长江流域船用液化天然气(LNG)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由中石油所属昆仑能源和长航集团所属长江燃料供应总站等股比组建的专营长江水上LNG终端销售的合资公司。昆仑长航以积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绿色长江”建设为己任,依托昆仑能源的天然气资源、网络和长航集团的长江航运及港航服务等优势,专业从事长江流域LNG销售、运输、储存、船舶动力系统改造与配件销售服务,带动清洁能源在长江航运及相关业的推广应用。

目前LNG自有气化站已分布沿江湖北、江苏两省,拥有包括金陵船厂、中船澄西船厂等大型船厂、团风钢构、大冶迪峰工业园、宜都惠宜等在内的10个自有工业气化站;为江苏新扬子船业、武船、 青船等大型船厂提供供气保障;在LNG资源保障与贸易方面,实行社会化、市场化,在全国范围内比选采购与销售LNG资源;在水域岸线和码头的选取上,主要沿长江岸线进行规划布局及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总体状况良好,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LNG市场营销岗 若干 本科 市场营销,应用化学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实习岗位:LNG液化天然气市场营销人员若干名。

(二)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办公场所、必备的办公条件。

(三)实习期间公司免收实习生一切费用,公司适当提供生活补助。

(四)实习期结束,实习生双向选择。本公司有招聘需求时,将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优先录用。

(五)实习人员如应聘成功,将作为昆仑长航储备干部培养,根据工作需要派往基层实习锻炼。

(六)实习期间要求

1、上班时间:2018年3月份起,截止时间可视实习生本人学校学业课程安排。但实习期间,工作日须到岗(每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7:30,午间休息除外)。

2、纪律要求:遵守企业的一切规章制度。

三、实习生应具备条件

(一)学校及学历要求:在校大三、大四学生,特别优秀的条件可以放宽至专科。

(二)所学专业:化工、油气储运、城市燃气工程和市场营销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三)其他条件:乐观、开朗,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和学习能力;有激情、执着、勤勉、吃苦耐劳。

四、简历投递

相关应聘者简历请发送到邮箱:liucc@chinacsc.cn,邮件主题格式以及附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名称均为"应聘职位——姓名",合则约见。

(一)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额满为止。

(二)联系人:刘诚臣。联系电话:027-82767061。

(三)公司地址:武汉市沿江大道69号长航大厦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