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3 09:31: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温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农业

一、公司简介

农业部级重点数字化农业项目、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13日,公司地址为温县太行路中段北侧。经营范围:怀牛膝、怀山药、怀地黄、怀菊花的种植、初加工、收购、包装、销售;农业产业化项目服务及管理。鑫合实业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发展为集四大怀药种植、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企业。拥有河南鑫合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温县润佳山药交易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河南嘉禾农机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子公司。

鑫合实业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促进农业与休闲旅游、科技教育、健康养生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力于推动农业、农村、农民发展创新,积极投身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互联网+农业深度融合,初步形成了农业+科技+工业+商业+职教的智慧农业全产业链整合创新模式,在河南乃至全国农村三产融合创新领域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及实践。

鑫合实业的努力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2011年,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并连续三年被跟踪确认,2012年公司所属商标鑫合农庄被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市知名商标,2014年被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认定为副会长单位,2014年起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认定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集群企业,2017年,鑫合实业的怀山药产品信息追溯管理体系建设模式被作为重要产品的追溯典型案例上报到国家商务部。鑫合实业子公司温县润佳交易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业已被省商务厅推荐至商务部参加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评审。四大怀药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先后荣获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河南省工信委)、怀药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等称号。2016年温县通过国家七部委批准,成为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标准农田智慧农业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

 

二、招聘需求

(一)财务管理3人、财务会计3人:

1、财务管理专业,基础扎实;

2、有初级证优先。

3、工作地点:(1)温县、(2)郑州

(二)电商运营2人、人力行政4人、美工设计、宣传2人:

1、服务意识强、善于与人沟通

2、具有一定的社团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1)温县、(2)郑州

(三)客户服务部5人:(女生)

1、市场开发、维护:客户维护与开发、产品销售与推广

2、负责客情关系维护:注重客户维护,协助客户与业务员间的沟通交流

4、做好市场宣传工作

工作地点:温县、郑州

(四)农机销售3人、农机农技服务部5人:(男生)

1、喜欢销售、善于与人沟通对区域内的合作户进行跟踪技术服务客户维护

2、维护已有客户并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

3、工作地点:河南省各大农业县

(五)怀药工程中心实验室化验员2人:

1、具有一定的试验室分析化验知识和操作技能,

2、有药理、化学、农学、生物特长优先工作。

3、工作地点:温县

(六)JAVA程序员2人、物联网产品技术员2人:

1、熟悉JAVA、JSP、Servlet、JavaScript、XML、JDBC等J2EE相关编程技术,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开发过程中Ant、VSS等辅助工具;

2、熟练使用Spring、Struts、Hibernate三大框架编程,精通SQL语言,具备mvc实践经验和Oracle、SqlServer、MySQL等大型数据库开发经验;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4、具备较强的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良好文档编写能力、英语基础和读写能力;

5、有B2B、B2C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温县、郑州

(七)酒店管理实习生6人:

酒店管理、企业管理、旅游专业;工作地点:温县

(八)政研专员(2)

1.负责申报资料编写、整理、汇总及申报工作,与项目负责人协调。

2.负责各项政策性资助申报资料的编写、整理及申报工作。

3.负责国家有关政策的收集及整理工作。

4.负责资料整理、归档及管理工作。

5.负责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福利

【基本待遇】

1、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及工作平台;

2、给员工施展才华的空间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3、业界较优的个人福利待遇: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津贴+住房+社会保险+年终奖励。

【绩效薪酬】

按照公司绩效统一管理发放。

【福利待遇】

职务补贴:按岗位层级执行职务补贴;

生活福利:宿舍热水暖气空调,食堂用餐便捷。大型超市零距离。

节日福利: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福利物品。

成长平台

【应届生培养成材规划】

师带徒模式,集团资深员工倾心为每一位新入职员工一对一全程辅导。

【晋升通道】

集团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晋升空间广,发展通道畅通。

 

三、联系方式

固话:0391-3826111

手机号:13523368865

微信公众号:

简历投递邮箱:hr01@

公司地址:河南温县太行路39号凤凰城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