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市中力防雷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2 13:54: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津市市辖区西青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中力电气是一家主营雷电防护及智能配电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品牌中力防雷是中国著名商标。二十多年来,中力人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高端产品,获得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成为国内防雷行业的领头羊,是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

迄今为止,中力已完成了上千个雷电防护工程,并解决了很多工程技术难题,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高度统一的防雷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体系。公司拥有建设部、铁道部防雷工程承包资质及国家气象局的防雷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防雷工程施工甲级资质。

中力作为高新企业,不但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保持技术方面持续创新,而且在管理体制方面与时俱进,人才建设方面不拘一格,荟萃精华。公司本着人是资源,更是目的的人才理念,广纳贤才,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忠、勇、毅优秀素质的人才队伍。

 

二、招聘需求

(一)实习岗位:

1、市场助理:

进行产品推广、项目信息搜集,投标项目的资料整理,市场业务活动的组织和协调等。电气类相关专业优先。

2、企宣专员:

公司产品文案宣传策划、文化活动的组织、项目申报、平面设计等;会用PS、制作PPT、视频剪辑,文字功底扎实。

3、人事专员:

招聘工作、培训工作等。

4、工程助理:

防雷及配电工程现场勘察设计、电气安装、系统调试上线、检测维修等。

5、行政内勤:

协助部门经理处理日常相关工作:会议组织、记录,费用报销,跨部门协调等。

6、实习人数:10人,择优录取。

 

(二)实习条件:

1、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每周一至五能保证至少3天完整的工作时间。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具备较强的归纳、抽象和思辨能力。

3、精力充沛、身心健康。

4、会说会写中文:

即能用书面汉语简明地描述事物、现象和过程,准确地表达概念和逻辑,正确地表达思想和情感。

5、具备人际关系能力,能够参与组织协作。

 

(三)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100-150元/天,按月发放;有突出技能者薪资可谈。

2、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及一日三餐;

3、年节福利;

4、表现突出者毕业后可获得免试Offer,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cpower_xz@;

2、联系人:孙先生17612202018;

3、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华科四路5号。

by 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