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领航者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16:45:1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一、公司简介

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培训的服务型互联网公司,是一个内部关系简单的公司。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朴实诚信,圆满客户,自觉自律,精益求精,团队协作,首创精神。

符合公司的价值观,是加入本公司团队的前提条件。公司拒绝不能严格遵守公司规章的人、不能不断进步的人、不能接受尖锐批评的人、承诺做不到的人、爱贪小便宜的人、负面思维的人、在企业内部有意或者无意制造小团队的人、在企业内部有意或者无意制造亚文化的人。这样的人会在领航者制造双方痛苦的同时,还会耽误个人的职业发展。

领航者虽然是一家创业型的小公司,但是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为领航者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因此,公司可以为您提供终身的就业条件。

 

二、招聘需求

职能类别:客服专员/助理网络/在线客服

岗位职责:

1、售前支持:产品图片处理、将产品图片上传到商城后台。

2、审核资料:审核供应商提供的资料,审核供应商价格。

3、收集整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领导或沟通,为公司改善服务流程提供依据;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人格要求:善良、诚实、进取、勤奋、执着、正直;

2、技能要求:每分钟打字不能低于30个字(面试时会测试打字);能使用PPT、EXCEL、WORD、,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条理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

3、工作品质:严守规章、严谨仔细、有足够的耐心和亲和力、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能持续改善工作、能自动自发的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应变能力,热爱服务工作,能及时反馈问题。

岗位收益:

实习期:按天计算,150元/天。

兼职:熟悉工作内容后,不限定上班地点,可在学校利用空间时间处理工作事项,薪酬按计件方式核算。工作事项主要有:上传产品图片到商城,审核供应商价格,处理产品图片,编写软文等。

购物优惠:转正后,公司每月提供1万分的内部购物优惠分值,可相当于1万元现金在公司商城里使用。

 

三、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科技园中区汇景豪苑(深大地铁站A出口)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755-86709736

手机:1581860048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