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09:30: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政府重点资助扶持、专业市场化机构投资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武汉光谷软件园,北京分公司坐落在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自2016年1月公司落地武汉起至今,先后获得了光谷3551人才计划和中国瞪羚企业的殊荣。

小狮科技作为一家主要面向自动驾驶行业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通过3D视觉、深度学习及嵌入式AI等技术,推动新一代汽车计算平台的深刻变革。由小狮科技自主研发的组件式自动驾驶方案,帮助更多企业级用户实现低成本、自动化的日常运营,同时也将给全球数亿车主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自动驾驶体验。

目前,小狮团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来自中科院、清华、武大、华科等国内重点院校的硕士/博士;另一部分是来自微软、三星、华为等知名企业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对人才的尊重与发展,让小狮科技员工在留汉落户、人才安居等福利待遇方面,成为包括武汉、北京等多个创新基地在内的优秀创业企业。

 

二、招聘需求

1、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

岗位职责: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完成方案设计文档和代码编写。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位以上毕业,或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市场上常见的嵌入式系统芯片的应用,熟悉ARM架构及LINUX开发;

(3)具备GPS、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等实际项目开发与应用经历,能够独立进行软件与硬件的设计和调试;

(4)能够和电机驱动团队、图像算法团队精诚合作,完成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嵌入式系统设计与调试任务。

2、电机控制工程师(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负责和完成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电机控制方案设计与调试任务。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永磁同步电机、步进电机的控制理论;

(3)具有实际项目经验,能够完成电动汽车电机控制的软件、硬件设计;

(4)能够和图像算法团队精诚合作,完成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电机控制方案设计与调试任务。

3、图像处理研发工程师(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负责图像处理、视频分析及目标识别算法的研发及性能优化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毕业,或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的知识,能够根据应用环境选择和设计相关算法;

(3)熟悉C/C语言,掌握OpenCV库的使用,有实际开发经验;

(4)熟练使用Matlab以及C/C,有三维重建、SLAM或目标跟踪/检测等相关项目经历优先;

(5)有发明创造的理想和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4、SLAM算法工程师(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负责无人车自主定位算法研究与开发。包括基于EKF、里程计、视觉等多信息融合,构建无人车运动模型、观测模型等概率学模型;

(2)负责无人车自主导航中的路径规划、运动规划等算法研究与开发;

(3)负责无人车在未知环境中的地图构建算法研究与开发;包括SLAM问题中的信息配准融合、闭环检测等前端算法以及贝叶斯滤波、图优化等后端算法。

职位要求:

(1)至少熟悉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熟悉C/C编程者优先;

(2)扎实的数学基础,熟悉ROS,熟悉常用的SLAM算法;

(3)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有独立阅读英文文献和研发的能力;

(4)有项目经验和竞赛经验者优先。

5、Java开发工程师(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开发微信小程序

职位要求:

(2)、熟悉微信小程序的开发.

·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

 

三、联系方式

请关注公众号:小狮未来实验室------及时获得岗位信息、应聘反馈及行业资讯。

电话:027-87508806

求职邮箱:hr@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E3栋1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