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8 15:13: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秀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远大置业集团(以下简称远大置业)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等行业知名品牌。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篇

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1月19日在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在海南的第一个项目是海口远大购物广场------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新区长流起步区核心地段,毗邻海口市政府办公区,是集购物、美食、休闲、游乐、文化、商住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37.5万平方米,由1座主力店(远大购物中心海口店)、2栋30层高层酒店式公寓、2栋20层LOFT公寓、4栋现代南洋风格的商街群构成。海南公司在海南省各市县尚有多块储备地块待开发。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专业

备注

建筑设计管培生

建筑学

招聘人数若干,工作地点海南

结构设计管培生

土木工程


园林设计管培生

景观园林


室内设计管培生

室内设计、环艺


给排水/暖通设计管培生

给排水、暖通


工程管理管培生

工民建


电气工程管培生

电气、自动化


给排水/暖通工程管培生

给排水、暖通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


法务管培生

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管培生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社会学等


工程造价管培生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


财务管培生

财会相关专业


应聘方式: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houshanqi@,或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海南人才在线搜索远大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找到相应管培生职位进行简历投递即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0898-68725637、13687590160

海南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海大道6号远大购物广场接待中心

公司官网:http:// style="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7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