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4 12:45: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为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2452)全资子公司。公司具有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设计专业甲级、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承装二级、承修、承试三级和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是从事新能源、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及新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华网电力下设总经办、计经部、财务部、市场部、主网设计部、变电设计部、配网设计部、工程总承包部等部室以及新疆分公司、湖南分公司、贵阳分公司、运维检修分公司、昆明办事处等机构。

公司致力于以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活力,不断完善企业创新体制,改进企业经营管理机制,提升企业集约化管理水平。公司秉承守法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力图将现代电力设计、项目管理理念和高新科技渗透到公司的产品中,与客户建立起一种诚信为本、携手共进的朋友关系,通过不断改进和持续创新,以高效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并于2012年获得湖北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2013年获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示范单位。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现招电力设计实习生4名

(二)岗位要求

要求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相关专业大四学生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欧亚广场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027-83917461-8005

联系邮箱:caom@

 

 

By 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