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2 14:59: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欧亚达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多元化、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连锁商场管理、家具制造、房地产开发、艺术品投资等。

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是欧亚达集团的支柱产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行业领军者之一。迄今所辖有20余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天津、重庆、广州、武汉、杭州、济南、长沙、南昌等,经营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二、招聘需求

总裁助理

需求专业:管理类专业

岗位要求:抗压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计划招聘人数:6人

 

薪资待遇

本科及以上4000元-6000元

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入职试用期内即可开始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可享受5-20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婚假、产假、陪护假、哺乳假;

3、节日礼品(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生日、婚礼礼品、高温补贴等;

4、公司提供专属成长通道、阶段式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三、联系方式

请登录欧亚达招聘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注册并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

校招咨询电话:027-8673305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8号欧亚达总部7楼(徐东销品茂旁)

 

 

By 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