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2 09:05: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全国城市园林绿化50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

公司是园林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湖北省唯一一家参与修订《全国城市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办法》、《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的》的施工企业;湖北省唯一一家参与编制《湖北省2009年园林定额》、《湖北省2014年园林定额的》的园林施工企业;参与修订《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并代表武汉市发布园林植物材料参考价。

为充分展示民族品牌,公司始终坚持无限开拓进取、提取社会资源、彰显民族智慧、共享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时刻遵循帮助朋友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经营理念;一贯秉承追求无限创新,强化过程管理,打造艺术景观,提供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在实践中坚持竭力追求社会满意度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通过帮助合作合伙的发展来实现自己发展的价值观;倡导让员工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管理理念。追去卓越经营,同享创造成果!

 

二、招聘需求

1.施工员/资料员(5名)(培养方向:项目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园林等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2)熟练使用CAD/PS等软件,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担任过院校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2.预算员(5名)

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2)专业功底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造价相关软件(广联达等)。

(3)思路清晰,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

(4)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实习期间公司薪资福利待遇丰厚,按正式员工薪酬发放。

2.专属大学生培养发展通道:提供完善的导师制培训机制,快速引导成长,帮助其职业发展规划。

3.经考核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转为正式员工待遇从优并作为公司储备干部重点培养。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3栋13层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雷经理/张主管,027-8761112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