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赛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7 08:46: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赛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成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流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完善的市场销售体系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凭借过硬的销售能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及良好的技术背景,公司取得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产品的代理权,包括美国AXYGEN、Labnet、CorningCellgro、Corning耗材、Dowcorning、wealtec,法国Gosselin,德国Hermle、Hettich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覆盖干细胞、生物制药、生命科学、实验室试剂耗材、工业等领域。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广州、上海分别设有分公司,销售、售后服务面向全国。

在人才战略方面,公司提供支持员工长期发展的薪资待遇。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中,现阶段正筹建武汉地区的分公司,急需各类人才,如您有志于在生物行业长期发展,欢迎加入。

 

二、招聘需求

武汉区域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生物、化学、医学相关专业。

3.熟悉电脑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熟练。

4.性格开朗,良好的学习、领导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武汉区域的产品销售;

2、处理客户电话、网上咨询;

3、接收客户订单,完成订单的全流程跟进;

4、拜访客户,主动与客户沟通,加强与客户合作关系;

5、根据公司市场战略,对目标客户制定并实施有效的销售计划和方案;

6、完成客户的开发、跟进、谈判、签约、维护等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上班地址:武汉市

 

公司的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高提成;

2、提成结算周期快,按月结算;

3、工作时间:双休,每天工作7.5小时;

4、按国家要求购买五险;

5、岗位通信补贴、交通补贴等;

6、重大节假日安排发放节日福利,年终奖金;

7、年度旅游,年会等多种活动安排;

8、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等;

9、广大的发展晋升平台空间。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获奖证明等资料、免冠彩色照片一张,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指定邮箱,参与应聘。经公司初选合格后安排面试,面试时间由公司电话通知。

想了解公司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

邮件主题与简历文件名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投递日期-性别

(简历文件名举例:小明-本科-化学工程-****大学-20170220-男)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3773516

联系人:黄小姐

招聘信箱:zyhuang@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京海花园3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