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岗实习生招聘——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7: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岗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特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科技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13项,达到国际先进以上鉴定成果7项、优秀工程设计奖20余项。

深度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成果,形成了具备领先技术优势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让制造更智能,让城市更智慧!

二、在这里,你可获得:

Ø 职场赋能:零距离接触电力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及智慧城市业务领域,零成本获取公司知识与技能培训资源,零门槛获得职场前辈实战教学等。

Ø “家”的关怀:提供实习补贴、用餐补贴、免费住宿、免费健身场所,还可获得 HR11简历指导。

三、在这里,我们期望: 

Ø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或其他管理类专业,硕士或本科学历,可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20236月能尽快到岗实习。

Ø 具备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正直诚信的精神品质,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承压抗压能力。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意向沟通—面试—实习 OFFER发放

五、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autohr@。简历和邮件名称请统一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咨询电话:027-81999678(张老师)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凤凰园一路9

更多公司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冶南方自动化(WISDRI_Automatio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生 1 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