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信达河南分公司招募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7: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金水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中国信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设有33家分公司,旗下拥有从事不良资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信达证券、金谷信托、信达金租、信达香港、信达投资、中润发展等。中国信达秉承“专业经营、效率至上、创造价值”高质量发展理念,深耕不良资产主责主业,围绕问题资产投资和问题机构救助,着力化解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不良资产风险。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信达在河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公开招募若干名实习生,工作地点在郑州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法律、会计、金融、经济、统计、计算机专业或有产业背景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在校生,境内院校在校生应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留学人员能够在2024年内从境外院校毕业并获得相应证书,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行为,过往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3、善于学习,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

  4、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执(职)业资格者优先。

  二、实习岗位

  业务拓展岗:参与不良资产经营、行业研究、客户开拓、业务洽谈、项目尽调等,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工作。

  三、实习地点

  郑州市。

  四、实习时间

 预计2023年7月开始,不短于1个月。具体实习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25日

  2、报名方式:请登陆中国信达网站(),通过人才招聘栏目下载《求职申请表》,将《求职申请表》(excel版)、个人简历(word版)及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料(均扫描为PDF版)发送至henancinda@,邮件主题请备注为“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六、其他事项

  1、我公司承诺对报名人员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不接待来访或电话报名。

  2、请报名人员提交正确畅通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号等)。报名人员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

  3、报名人员应如实说明与中国信达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联 人:和女士、田女士

 联系电话:0371-63865650、61319501

 联系邮箱:henancinda@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业务拓展岗 3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统计硕士 1、应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