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9 16:48: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由发那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发那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股东介绍:

发那科公司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专业生产数控装置和机器人、智能化设备的著名厂商。该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为当今世界工业自动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FANUC为本合资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技术支持。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著名的大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上海电气的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2004年3月进行混合所有制改制,2005年4月在香港H股上市,共有核心企业60余家,净资产约211亿元。

 

二、招聘需求

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实习生

1、电气原理图,控制柜布置的设计、绘制;

2、元器件选型询价;

3、独立进行工程项目的内部安装接线及协助内部调试;

4、技术文件编制。

机械类相关专业实习生

1、根据工程师的3D图纸出2D图,并标注出工程图要求;

2、列出部件BOM清单;

3、标准件选型、询价、技术交流;

4、技术文件编制;

5、实验测试记录。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实习生

1、机器人工业4.0方向软件的编程开发;

2、运用JavaScript、SQL数据库、C#等进行软件编程及开发;

3、最终用户使用网页界面的HTML构架的搭建。

 

岗位要求:

全日制在校相关工科类专业在校本科或研究生;

能够使用相关的设计软件;

能阅读英语技术资料,并进行初步的英语口语技术交流;

良好的团队精神及沟通能力;

需要一周能够参加4-5个工作日的实习。

 

如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可以申请延长实习时间,且应届校招时有机会优先考虑留用并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富联路1500号(近地铁1号线宝安公路地铁站)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8:30-17:00(11:30-12:30午休,公司内设食堂提供免费午餐)

所有实习岗位工作地点都在上海总部,公司会提供住房及伙食补助

请将简历投递至: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