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山居2024届暑期实习项目-SEED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3-05-05 12:08: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西山居2024届暑期实习项目-SEED训练营招聘简章

西山居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西山居成立于1995年,是金山集团()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也是中国大陆最早一批游戏工作室。端游时代里,西山居于2003年发布了第一款武侠网络游戏并获得广泛好评,至此成为武侠类游戏品牌的标杆。

二十多年来,西山居已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目前运营项目涵盖了武侠、二次元、科幻换装养成等诸多品类其中《剑侠情缘》系列已成功拓展至亚洲市场。同时,西山居在影视、动画、文学、戏剧、音乐、竞技赛事、文化周边不断跨界突破,全方位进军文创产业。

西山居坚守“创造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的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企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开启无惧未来的新征程,一同缔造更辉煌灿烂的大美江湖!

SEED训练营是什么?」

训练营简介

SEED训练营是由西山居SEED实验室主办,以传递游戏制作专业知识、培养具有竞争力的游戏人为主旨,为热爱游戏、有志于从事游戏行业的在校生,提供为期五周的课程学习与实践创作机会。

你将体验到

Ø 学习游戏制作相关知识:系统化的程序策划课程,由资深制作人员现场授课传授游戏设计的“武功秘籍;

Ø 亲历游戏项目开发全过程组织自己的制作团队,一起制作令人兴奋的游戏作品,更有西山居专业导师团队全程护航;

Ø 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提前体验最真实的游戏职场,发现自身优势和短板,明确今后在游戏行业的发展方向;

Ø 提前锁定正式offer表现优异的营员,有机会提前锁定西山居offer

Ø 自由的创作氛围,丰厚的实习补贴免费入营免费入营,免费入营享海景宿舍+海景卡位,带薪实现游戏梦

【员工生活】

Ø 办公环境:海景办公园区、海景员工公寓、免费实习生宿舍、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

Ø 员工活动: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荧光夜跑、甩肉大赛、萌宠评选赛、趣味心理体验、西游季、嘉年华、家属开放日......

Ø 员工俱乐部:篮球、摄影、足球、羽毛球、COS、游泳、射箭、舞蹈、书法、古筝、桌游、万花谷、瑜伽......

【成长与发展】

Ø 专业的训练营:训练营是学习+实践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根据培养方向的不同,分别开设了SEED训练营、技术训练营、美术训练营、音频训练营和TA训练营,为在校生提供了提前锁定正式offer的黄金通道。

Ø 完善的培训体系:以新人培养、职业培养、管理培养三大模块为支撑构建起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不同岗位、不同阶段的员工提供丰富的学习活动,赋能员工专业及综合能力发展。

Ø PPT创业大赛:旨在鼓励创新,助你直接成为游戏制作人。所有西山居正式员工不限专业不限岗位均可参赛,以PPT格式提交游戏方案,获胜者可获得500万项目启动基金。

如何加入SEED训练营?」

开营信息

Ø 招聘项目SEED训练营

Ø 招聘对象:2024届同学(不限专业、学校)

Ø 招募岗位:游戏开发、游戏策划、游戏美术(少数名额)

Ø 开营时间:2023年7月10日~8月11日

Ø 开营地点:珠海

【应聘方式】

Ø PC 端网申:https://

Ø 移动端网申关注“西山居招聘”公众号,在菜单栏选择“校招-校招岗位-SEED训练营”进行投递

【更多招聘资讯】

训练营大放送:https://

了解更多实时招聘资讯,欢迎关注【西山居招聘】公众号

【互动联系】

即刻申请加入SEED训练营官方QQ沟通群:615528739,进群请备注:姓名+毕业年份,获取更多最新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