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5 11:44: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美团【2024届实习(超高转正率)】持续火热进行中


【公司介绍】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公司聚焦“零售 + 科技”战略,和广大商户与各类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推动商品零售和服务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转型。

2018年9月20日,美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美团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更好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创造社会价值,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赢。

【面向对象】

2024届转正实习面向毕业时间为2023年11月~2024年10月的海内外院校同学

【岗位类别】

技术 / 产品 / 商业分析 / 供应链 / 运营 / 设计 / 市场营销 / 职能 / 金融 / 销售、客服与支持等10大类近百个岗位

【工作地点】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深圳 / 武汉 / 成都 / 厦门 / 杭州 / 西安等全国几十个城市

【投递通道】

电脑端:美团校园招聘官网

移动端:在【美团招聘】公众号中选择“校园招聘”

每位同学可投递3个志愿,更多选择机会

【面试安排】

2023年3月13日起陆续安排面试(以远程为主),请大家关注短信、邮件通知

 【联系人】

  关先生 1778362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