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1: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七星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最具潜力的齿科医疗器械行业捍卫着我们中国人的地位。我们是中国第一,我们的产品远销全球131个国家,得到了世界的尊重和信赖。

啄木鸟是牙科医疗器械行业中最耀眼的光芒,超声洁牙机产销量世界第一,是中国齿科行业的领头羊,是广西口腔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你所不知道的绝对的实力派。

啄木鸟拥有令人羡慕的国际齿科产业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你看得见的未来。

中国第一:全国各地均有公司的经销商,目前国内经销商600多家,占国内市场份额百分之90以上。

全球瞩目:公司产品百分之75出口为主,其中一半以上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

啄木鸟医疗暑期夏令营简介

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和实践提升的平台,提升学生的领导力、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通过前期的招聘流程及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评测,更全面、更深入、更准确的提早进行校园人才的锁定。

活动时间:暑假6月底至7月,为期一至两周(根据不同岗位实习时间有所不同,具体以公司公布为准。后续表现优秀者可自主选择实习时间至毕业)。

活动费用:你的吃住行费用由公司承担,享有免费食宿,并按一定标准报销学校至公司往返车费。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1

国际销售工程师

专业不限

桂林

2

国内销售工程师

专业不限

桂林

3

国际合作专员

日语、德语

桂林

4

英语翻译

英语

桂林

5

电子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电子类

桂林

6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桂林

7

换能器研发工程师

声学、物理学

桂林

8

金属材料工程师

材料学相关专业

桂林

9

项目管理工程师

专业不限

桂林

10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桂林

11

储备生产管理干部

专业不限

桂林

12

储备质量工程师

专业不限

桂林

13

法务专员

法学

桂林

14

人力资源部助理

专业不限

桂林

15

微信专员

专业不限

桂林

你的收获:

个性化培养方案、资深专业导师、,啄木鸟大讲堂、实习生工作坊、,团队火热PK、素质拓展活动、2018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申请条件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生

2、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性别不限。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待定)、面试、实习、offer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你可以直接将简历投递到我们的人力资源部邮箱zmnhr02@,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投递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网申投递:点击网申地址https://填写简历并投递即可。

微信投递:关注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啄木鸟医疗招聘。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宣讲会与公司高管零距离,请现场给我们纸质简历,带上这些,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

①你的简历一份(附上你的一寸彩色照片),包括你的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课题、获奖情况等;

②各类证书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证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773-21257660773-212596618877335766

传真:0773-2125766

啄木鸟医疗招聘官方微信平台:zmnyl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