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春季2024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8: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余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春季2024届实习生招聘
Hi同学,本地生活春季2024届实习生招聘正式开启~欢迎坚持、务实、自驱的你,加入我们,一起打开有意思的未来!

招聘对象:2023.11-2024.10毕业的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算法类: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运筹优化、搜索推荐
研发类:Java、C++、前端、测试、客户端、Golang/Python、数据研发、数据挖掘
产品类:产品经理
运营类:产品运营、用户运营、广告运营、行业运营、物流运营、商家运营等
设计类:体验设计、创意设计

工作地点:杭州、北京、上海、成都

投递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一、官网投递
登录【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官网,点击【24届实习生招聘】下方的【立即申请】,选择【本地生活】的职位,即可在线投递简历。网申链接:https://

通过“阿里本地生活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点击【校园招聘】-【24届实习生招聘】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二、内部推荐
1、找到阿里的师兄/师姐
2、获得内推机会
3、将你的简历发给TA,请TA帮你完成内推或扫描TA的内推二维码,填写资料,完成内推。
3、确认内推
你将收到一封内推确认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完善个人资料,确认投递。
温馨提示:无论网申或内推,每位同学仅有1次投递机会哦,投递时最多可选择3个意向(投递后不可修改)

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3月8日正式开启。

简历评估:收到你的简历后,会自动开启评估。

在线测评:测评为必做环节。简历筛选通过后,即可收到测评链接邮件,链接30天内有效。

在线笔试:针对大部分技术类职位,笔试为必做环节。简历筛选通过后,即可收到笔试通知邮件。具体笔试安排,详见【校招官网】-【通知专区】-【笔试公告】

面试:一般有3-4轮面试,请留意邮件或电话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