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18:25:14| 点击量:

物流机器人独角兽公司-极智嘉2024届暑期实习生重磅开启,超高实习转正机会

 

一、 公司简介

极智嘉(Geek+)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截至2021年,极智嘉以绝对领先优势成为全球最大的仓储机器人公司,市场份额超过第二名约1倍,并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已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设有区域总部,并组建了完备的当地团队。

 

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极智嘉在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RBR50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也是2020年唯一登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2022年,极智嘉作为唯一一家登榜的物流机器人企业荣膺《财富》中国重磅发布“2022年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

 

二、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为:

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海内外大学生

 

 

三、 招聘岗位

·算法类

运筹算法实习生、运动控制实习生、感知算法实习生、软件开发实习生等

 

·软件工程类

仿真研发实习生、Java研发实习生、机电软件实习生、测试实习生等

 

·产品设计类

产品经理实习生、产品市场实习生、系统产品实习生等

 

·项目类

项目实习生、项目管理实习生等

 

·营销/技术支持类

销售实习生等

 

四、实习福利

高比例转正Offer

高比例实习转正录用率,提前锁定全球最大仓储机器人公司*24届校招offer

 

优质实习平台

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最真实的工作场景,为你简历加分

 

干货实习经历

实习不是打零工,配备资深导师1V1悉心指导,专业能力迅速提升

 

实战求职经验

提前获取校招经验,求职buff加成

 

丰富实习福利

实习补贴、异地租房补助、各种员工福利&俱乐部活动……

 

 

五、 招聘岗位

 

如需要,请后续索取Excel表

 

 

六、 校招流程

网申/内推(3月~5月)——简历筛选(3月~5月)——面试(4月~6月)—Offer发放(4月下旬起)。

 

七、 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更多详情,请关注“极智嘉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联系方式:徐曼 010-5827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