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22:38: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汉阳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中海地产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1979年成立于香港。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历经30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公司品牌中海地产。

至今,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为逾百万客户提供了数十万套中高端精品物业。

 

武汉公司简介

中海地产武汉公司于2011年7月成立,是中海地产在国内的第32家子公司,目前已布局武汉三镇,项目地处汉口、汉阳、光谷核心地段。

处子之作万锦江城自问世以来,持续热销,业绩飘红,一举夺得2013年上半年武汉住宅市场销售冠军,目前已售謦;一线临江琴台华府项目打造汉江边、月湖畔的绿野仙踪,国际甲级江景写字楼是中海为武汉画下的180米闪耀天际线,住宅销售更是长期霸占片区销冠,目前已售謦;2016年12月底强势入驻光谷南,斩获梁山头地块,命名光谷锦城项目,现已开工,预计2017年10月末开盘;2017年1月斩获汉口中心青年路地块,打造武汉金融商圈双子塔写字楼及高端豪宅,亟待品鉴。

展望未来,武汉中海地产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求精的企业精神,打造华中地区住宅典范,成为中部地区房地产市场的领跑者。

 

二、招聘需求

【研习营简介】

海之子招聘链条由研习计划、实习计划和招募环节组成。海之子研习计划是中海地产暑期实习计划的热身之旅,旨在提前为公司锁定优秀人才。暑期实习计划将主要从参与研习计划、潜质突出并表现优异的学生中选拔。研习营将为入选同学提供全面丰富的企业人才培养课程以及生动有趣的团队拓展训练,来吧,如果你是学生会干部、学霸、社会实践大牛,或者擅长新媒体运营、擅摄影、视频制作、唱歌、写作,欢迎加入!

【时间安排】

5.20-6.18,主要周末,不影响上课时间。所以,如果想获得一份名企实习经历,如果你想从毕业生大潮中脱颖而出,如果有梦想,有创意,欢迎投递简历!

【招募人数】10-20人,以18届毕业生为主,本硕不限。

【岗位信息】(本次研习计划无需填报岗位,成功通过研习计划选拔获得实习机会,才会按岗位需求进行)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设计管理部

建筑设计师

1-2

建筑学

投资策划部

投资分析师

1-2

专业不限

人事行政部

人力资源师

1-2

专业不限

财务资金部

会计师

1-2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工程部

土建/机电工程师

1-2

土木或机电等相关专业

合约管理部

造价工程师

1-2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营销策划部

营销策划师

1-2

专业不限

商业管理部

商业运营师

1-2

专业不限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WH@

邮件命名:学校专业姓名手机号

截止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24:00

联系人:刘先生(027-84555295)

qq交流群:61306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