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5 11:29: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一、企业简介

2017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训练营是有商界黄埔军校之称的宝洁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校园盛典。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各学科的在校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参加宝洁王牌领导力系列课程并完成实践挑战,成功开启领袖POWER,成为中国未来的业界精英和变革领袖!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实习生

本次活动三线并行(商业精英线 科技达人线 信息与数据分析线,成功通过考验的未来领袖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梦想基金,还能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区群英汇比赛,与来自全亚洲的顶级人才同台竞技,更可以先人一步直通终面、获得宝洁2018校园招聘首批OFFER!

活动流程

领袖召集令(网上申请及网上测试)---5月10日-6月4日

领袖星高度(线上笔试任务)---6月6日-6月15日

领袖加冕日(王牌领导力课程 直通OFFER)----7月12日-7月13日

丰厚大奖

群英汇领袖训练营门票:通过网上申请及网上测试、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参加宝洁王牌领导力系列课程,收获训练营毕业证书。

团队梦想基金:群英汇决赛的优秀团队可获得丰厚梦想基金大奖。

亚洲群英汇比赛门票:群英汇各线路决赛的优胜者将会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区群英汇比赛

宝洁2018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及首批OFFER:

通过群英汇决赛并入选优秀个人的选手将直通终面,在校招季前先人一步锁定OFFER!

申请必看:

关于终面直通卡:

参加群英汇并获得终面直通卡的同学,可选择在9月前直接参加终面,有机会在9月秋招前先人一步获得2018年宝洁校园招聘OFFER;该直通卡只能用于申请群英汇三条线路所对应的品牌管理部和销售部/客户生意发展部(商业精英线)、产品供应部(科技达人线)、信息技术部(信息与数据分析线)。


网申须知:

此次宝洁群英汇领袖训练营将采用校园招聘网申及网测系统:凡是通过第一步网申及网测的同学,测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可用于宝洁2018年校园招聘,我们将于2017年9至10月邀请您参与宝洁2018校园招聘面试及笔试;若未通过网上测试,则一年内无法再次申请宝洁公司任意岗位。

此次宝洁群英汇领袖训练营每位同学可选择并且只能选择一条线路,网申提交后不可修改,重复报名会导致全部申请均自动失效,请慎重选择!

此次宝洁群英汇领袖训练营仅限2018年毕业的同学及毕业两年内的同学参加。

网上申请及网上测试均需要在6月4日截止前完成。


申请通道:

报名时间:5月10日-6月4日

暑期训练营:2017年7月12-13日

报名通道: http:// style="text-indent: 2em;">

三、联系方式

小宝为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精英热线:

咨询邮箱:PGElite_qa@(周一至周日) 

咨询电话:020-38190630(周一至周五9:00-17:30) 

官方网站:http:// style="text-indent: 2em;">新浪微博:@宝洁招聘

微信平台:搜索“宝洁招聘”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平台,获取群英汇跟踪报道第一手信息,这个暑期和宝洁一起开启你的领袖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