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微知著国际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2: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招聘岗位】品牌实习生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负责海外社交平台的内容产出及日常运营,包括不限于领英、推特等;

2.负责进行海外官网更新、新闻稿件翻译等;

3.协助进行海外活动的策划及开展。

【任职要求】

1.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或翻译等相关专业优先;

2. 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了解国外文化,具有出色的中英翻译能力、英语听力能力等;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朝九晚六,双休!实习6个月及以上,节假日随国家法定节假日休。

薪资】100-150/

简历投递】HR@

 【公司简介】

 中微知著Way Insight由北大团队与全球行业专家联合成立,聚焦国际知识产权,精通国际专利、国际商标、国际版权的申请及相关争议解决。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微知著Way Insight致力于用高品质的服务,为知识产权机构提供更好的涉外申请渠道,打破知识产权申请的国界壁垒,让知识产权跨境无障碍。目前已经成为全球1000+知识产权机构的共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