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13:51: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注册资本50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净资产150亿元,年营业收入200亿元,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0年盈利的航空公司。

发展战略:厦航积极打造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亚太一流的航空品牌,并致力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优质航空产业集团。

机队规模:现有飞机超过160架。截至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

航线网络: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子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并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湖南设有分公司,同时在境内外5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营运基地、办事处和营业部,正逐步形成以厦门、福州为主基地,覆盖全国、辐射亚太、连接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安全效益:厦航累积安全飞行近400万小时,获得民航安全最高荣誉;金雁杯、金鹰杯三连贯,被民航局授予安全飞行三星奖,民航首家获颁SMS运行规范,国际IOSA审计杰出贡献奖。

天合联盟:厦航2012年11月正式成为天合联盟成员,与南航、东航、法航、荷兰航、达美航、大韩航、意大利航等全球知名航空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二、招聘需求

招聘基本条件

1.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

4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

5.实习地点:厦门

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招聘岗位

飞机维修

岗位职责:

实施公司飞机的航线维修、C检(含)以内的定期检修、更换发动机、发动机热检及其他适航管理当局批准的飞机维修项目,确保飞机持续适航和安全。

任职要求:

1.飞行器设计、制造、动力、电子、电气、机械、无损检测、数学、数据分析、结构等相关专业;

2.适应轮班工作制;

 

 

招聘岗位

飞行签派

岗位职责:

为公司实施飞行运行提供有关飞行签派、航行情报、飞机性能等运行控制与航务服务保障,确保飞行运行安全、正常、有序。

任职要求:

1.民航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专业;

2.适应轮班工作制;

 

 

招聘岗位

地面服务

岗位职责:

依照业务规范、工作程序和服务标准,实施航班旅客值机、候机、登机、转机、到达和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工作,收集、传递航班动态信息,组织行李运输、交付及查询作业,指挥、控制、协调、监督公司及其代理航班的客货运输现场保障,确保航空安全与航班正常运行,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适应轮班工作制;

3.五官端正,形象好,适合从事窗口服务工作。

 

 

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

岗位职责:

1.软件开发方向:根据项目需求编写软件设计方案,参与信息系统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承担项目协调、组织管理及相关研发设计等工作;研究并跟踪软件研发技术及业务发展趋势,参与创新应用。

2.运行管理方向:负责公司网络、数据库、主机系统的应用建设与运行管理、性能优化等;负责信息系统运行应用管理;参与信息安全体系建设,负责信息安全管理,评估、监督信息安全风险并指导规避风险;负责公司各类计算机及应用系统前端设备及办公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负责公司弱电系统工程的建设与运维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其他信息化应用管理与运行保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开发、通信工程和弱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2.适应轮班工作制;

 

 

招聘岗位

企划财务

岗位职责:

从事战略规划、计划统计、收入结算、成本管理、飞机购租、财务分析等工作。

专业要求:会计、金融、统计、财政、财经、财务管理、税法、审计、国贸、经济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综合职能

岗位职责:

1.行政职能:从事行政事务与安全服务质量工作,负责飞行及乘务队伍安全服务质量评估、监控、分析、提升等工作,负责宣传、党务、团建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2.航务调度:预测、规划、统筹公司飞行及乘务实力,为飞行运行决策提供建议,规划安排机组及乘务组航班计划,并做好各类资源协调及服务保障;

4.配餐管理:负责航空食品安全检查与监督、实验室检验与安全验证,负责航空食品开发与特色服务策划、餐食服务提升、成本统计分析等,负责航空配餐代理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管控。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物流、英语、化学、信息技术、安全质量、食品工程、统计分析、数学、公关/营销等专业优先,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2.适应轮班工作制和轮岗外派工作;

 

培养方案

凡入围白鹭之星实习生项目的学生,大三、大四均未出现挂科情况且在校表现良好,参加公司组织的暑期实习且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厦航的Offer,在体检合格后直接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将被录用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员工。

 

三、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向应聘厦航的同学,请登录前程无忧厦航招聘专区(http://)或厦门航空招聘网(http://)校园招聘频道、厦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厦航微招聘)投递简历,或现场参加厦航宣讲会提交纸质版材料(依次为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学信网材料、相关证书复印件等),面试、笔试时间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面试安排:简历筛选通过后通知面试安排。

2、招聘程序: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实习考核--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3、联系人:张先生

4、联系电话:0592-573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