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9 09:09: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创立于1950年(原隶属于邮电部),是中国通信服务(香港上市公司HK0552)旗下的龙头综合智慧服务企业,是国内通信、信息化行业规模较大、专业较全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助力新基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从事5G建设、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IDC数据机房、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旅游),重要会展场馆智慧化、轨道交通、机场信息化建设,同时为国内外信息与媒体运营商、政企客户(行业客户)等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72年来,我公司参加了国家骨干通信网及多项国家重点通信工程建设,始终走在我国通信施工行业前列,创国内通信施工领域多个第一,获得通信及建筑业各种荣誉无数。

近年来公司快速发展,急需大量有志于国家通信建设事业的人才加盟。我们将为广大即将就业的学子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后,欢迎大家加盟中国通建三局,共创伟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5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2、熟练使用HTML、CSS、JavaScript等Web前端技术

3、至少熟悉一门框架,如Vue、React、Angular等,对数据分离、前端模块化有一定了解;

4、热爱前端技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前后端协作、沟通能力,能及时关注和学习业界新的前端技术。

工作地点: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784号中国通信建设大楼

实习期:3个月

三、福利待遇:

100~120元/每天

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丰厚的实习津贴以及专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朝九晚五不加班。

四、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citcc_hr@联系电话:027-85836987(尹女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前端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