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9 16:25: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一、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和青岛设有分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设有子公司。

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构建了以公募基金和机构业务为核心,涵盖华夏香港、华夏资本、华夏财富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

华夏基金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以雄厚的综合实力持续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拥有19年投资管理经验,是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服务机构客户超过4万户,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4500万户。华夏基金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282亿元。

华夏基金在业内最早提出了“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以卓越的主动投资管理为核心,建立了业内最大的投研团队之一,通过宏观趋势判断、策略研究以及实地调研,审视每一个投资标的基本面及投资潜力,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投资收益。

华夏基金拥有卓越的平台、雄厚的实力以及良好的声誉,汇聚了大批优秀的研究员及基金经理,选拔了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人才,构建了精英荟萃的投研平台,逐步形成了业内规模最大的投资团队之一,并形成了稳定而长远的投资管理模式。

在公募基金方面,华夏基金建立了完善的基金产品线,旗下公募基金超过100只,可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各类投资需求。主动管理的基金囊括了货币型、理财型、债券型、混合型以及股票型等5大类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品种;在被动管理方面,公司构建了覆盖综合指数、权重股指数、中小盘指数、行业指数以及海外市场指数的完善的产品线。

华夏基金机构业务包括全国社保、企业年金、基本养老金、职业年金、专户理财业务、机构客户公募基金组合管理业务及海外机构业务。围绕机构客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华夏基金构建了以投资、产品、风控为核心,全面覆盖机构股票投资、机构债券投资、数量投资、现金管理以及海外投资在内的专属投资管理和服务平台。

19年来,华夏基金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多次荣获境内外各大权威奖项。华夏基金八次获得《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八次获得《上海证券报》评选的 “金基金top公司大奖”,五次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明星基金公司奖”,并多次获得《亚洲投资者》、《亚洲资产管理》以及《财资》等境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奖”。

华夏基金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二、实习需求

1.招聘职位

(1)投研类

行业研究员

固定收益研究员

量化研究员

宏观经济研究员

 

(2)营销类

产品经理

机构销售经理

国际业务开发经理

品牌策划经理

商务拓展经理

渠道经理

 

(3)中后台

软件开发工程师

互联网产品经理

 

(4)子公司

风险管理经理

法律事务经理

互联网产品经理

互联网营销经理

互联网运营经理

理财经理

 

2.任职要求

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学生,且在2018年7月前能如期毕业

具备经济金融等领域基本的知识储备

诚信正直、有责任感、勤奋、踏实

 

3.工作地点

除渠道经理、理财经理等实习生岗位外,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渠道经理、理财经理实习的地点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

网上申请时,请注意所申请岗位的所属部门及工作地点,以免申请错误。

 

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4月下旬至5月上旬

2.网上申请:4月5日至5月15日

3.笔试面试:5月中下旬开始

4.实习考察:2017年暑期,不少于4周


网上申请

1.申请网址: style="text-indent: 2em;">2.截止日期:2017年5月15日

3.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summerintern@

4.欢迎关注“华夏基金招聘”微信公众号:chinaamc_job,了解招聘信息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