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8 10:51:3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丰诚物业作为瑞安房地产全资拥有子公司,是瑞安房地产全心打造的物业品牌。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就引入先进的香港管理理念对服务品质不断优化,并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个尊贵贴心的服务体验。

伴随着瑞安房地产的发展,丰诚将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武汉、重庆、佛山、大连设立分公司。目前管理面积已经超过660万平米,员工超过1,600人。所涉及的业务包含甲级商务楼、高档住宅、高级会所、商场、公共物业、车库等多种类型。并在2012年2月成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认证证书。

公司一向以客户为中心,将香港的优质管理理念实践到国内,并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管理体系和一批专业的管理人才。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0,ISO14000认证体系,并有多名员工成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会员;同时物业管理师、经济师等中高级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也占相当高的比例。

公司管理的众多知名项目曾获得政府多次嘉奖,如翠湖嘉苑、瑞虹新城、重庆天地、岭南天地、企业天地等,其中,2000年瑞安广场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2005年企业天地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2005年瑞虹新城二期荣获“上海市优秀住宅银奖”等等

目前公司除了自有项目,已走出去承接了更多的高档楼盘,如银亿公园壹号、莱蒙国际、静安枫景苑、华府天地等。

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关注每位员工的未来前景和发展。并于2011年6月成立了“学习与发展中心”,目的是通过专业的培训使员工乐于学习,并在工作和学习上获得更大的提升。

丰诚物业在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感。2011年2月,公司成立了“丰诚绿色办公室委员会”,其使命是配合瑞安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将环保意识经由员工传递至合作伙伴、家庭及社区中。同时为员工、业主提供更整洁、节能、环保的办公、休闲和生活环境。

公司矢志为客户提供优质及专业的物管服务并以“关爱”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服务方向,以至诚至爱的行动使客户感到满意,努力成为中国最受推崇之优质物业管理服务公司。

公司更多信息,请点击丰诚主页http://


二、实习需求

暑期实习生

丰诚物业于2011年开始推动针对在校学生的实习生计划。

作为来年物业管理培训生的人才储备及前端招聘,我们有志于招聘有潜力、有良好服务意愿且愿意加入物业行业,作为一名物业管理培训生的优秀学生。2017年暑期实习生计划的实习期为6周,在实习期内,实习生除了岗位实习外,将指定项目中/高层管理人员作为导师,来帮助实习生了解物业管理的工作性质、了解公司业务,体验企业文化。

暑期实习生加入公司后,人力资源部将会安排实习生的迎新会、项目参观、职业发展讲座以及实习结束后的各地实习生经验分享。

对于优秀的实习生,将通过“绿色通道”,即可直接进入来年物业管理培训生选拔的最后一轮面试,以帮助其加入物业管理培训生计划。

任职要求

1.无专业要求,但以物业管理及工程管理专业优先;

2.必须为2018届应届生。

更多信息,请点击校园招聘网站http:// style="text-indent: 2em;">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21-63906217

注: 如需申请此职位,可登录以上校招网站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