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1:0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括食品、家庭护理及个人护理产品。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每年全球的消费者共购买1700亿件联合利华的产品。正如公司所说:“有家就有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在华累计投资20亿美元,并引进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旗下品牌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舒耐、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联合利华北亚区地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上海设立了其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的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联合利华中国直接雇佣了超过7,000多名中国员工,间接提供了超过23,000个就业机会, 年纳税10多亿元人民币。

联合利华相信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积极承担在中国的社会责任。在中国,联合利华以“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为平台,积极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每一天,公司都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公司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使人心情愉悦,神采焕发,享受更加完美生活。


二、实习需求

夏日炎炎,2个月的时间,还可以这样过?

每天叫醒你的除了震耳欲聋的闹钟,还有富有挑战性的项目与工作

书本中不能get的职场技能点,U家实习帮你解锁

不知道未来要干嘛?理清职场迷思,小伙伴来帮你,更有大牛级职业规划帮你怼回求职套路

Mentoring神器,帮你轻松找到导师;每周一次外部大咖分享,帮你打开更多脑回路

更有终极大杀器:够牛就来斩获管理培训生Offer!

只要有中国国籍,且毕业时间在2017.9.1-2018.7.31的全日制本科以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都可以申请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项目!

实习时间:2017年7月1日-8月31日,一周5个工作日。

招聘职位

市场部

消费者市场研究部 

电商与数字化团队

客户发展部

供应链

财务部

人力资源部

研发部

饮食策划-客户发展部 

饮食策划-市场部

Blueair-销售部

Blueair-销售部

Blueair-市场部

Blureair-人力资源部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   4月6日 — 4月30日

通过PC端申请:   http:// style="text-indent: 2em;">电话面试        国内场:5月2日 — 5月18日  海外场:5月22日-6月5日

评估中心        国内场:5月28日     海外场: 6月10日

来听联合利华宣讲会            

网址:https:// style="text-indent: 2em;">搜索 “联合利华微招聘”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信息!


三、联系方式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联合利华校园官网进行提问哦,公司将会为您及时解答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