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6 19:53: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 “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确立了“销售物业 投资物业 X”的商业模式,即在继续坚持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宽购物中心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海外地产等其他业务发展模式。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是华润置地在全国重要的六个大区公司之一,负责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区域内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华南大区总部设于深圳。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依托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雄厚的企业实力,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的地产开发。截至目前,在深圳已建成运营、在建或待建项目共10个(包括深圳华润中心、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广东省最大城中村改造项目华润城等项目)。


二、招聘需求

投资运营开发类:

投资拓展/计划运营/流程管理/城市更新岗

战略创新类:

战略管理/智慧社区/产业研究/创业孵化器/剧场/都市农场运维岗

商业地产类:

商业地产招商/营运/策划推广岗

写字楼租售管理/前期策划/都市农场运维岗

体育中心活动策划/营运管理/体育场馆运营岗

营销/客户关系类:

品牌管理/住宅营销策划/客户关系岗

设计/工程/成本类: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岗

土建工程/机电工程岗

土建造价/机电造价/土建招采/机电招采岗

职能类:

会计/税务/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管理/法务岗


简历投递邮箱:

shishengjie1@.简历及邮件均命名为:实习生 姓名 学校 专业 意向岗位 意向面试地点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广州站:4月18日截止;北京站:4月21日截止;武汉站:4月25日截止;深圳站及留学生:面试将滚动进行。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春招/实习生QQ群: 58668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