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6 13:26: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企业简介

人力资源行业前沿却低调的公司——前程无忧,开始招募实习生啦!

前程无忧旗下包括:高端人才招聘:无忧精英网、大学生求职招聘:应届生求职网、以及中国领先的专业招聘网站:

前程无忧(NASDAQ: JOBS)在2004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现在,公司希望能从在校大学生里及早就开始培养一批能进入优质企业的未来雇员,校园招聘部在高校设立51学院,开展2017实习生招募暨51学院招新宣讲会——你在校园内就能做的实习生项目。公司会利用前程无忧的核心资源,把企业培训体系和运作方式引入校园,给你全面的培养,同样可以获得公司实习证明。

公司希望你不是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的人,公司希望你超过百分之80的普通人。不论你是自恋狂还是脑洞达人;是行动派还是网红体;是傲娇派还是意见领袖,公司希望你能在前程无忧为你搭建的平台上,放出你的光彩。 


二、招聘需求

公司招募三类岗位:

校园招聘体验官

岗位JD

首席招聘体验官(Operation specialist)

1. 在校大学生,有较多的课余时间,熟悉所在高校的环境,在学生群体里有足够的影响力。

2. 对企业招聘感兴趣,渴望协助企业在校活动并由此提升自我。

3. 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能积极主动带领团队完成线上线下的招聘宣传和执行。

4. 在项目线下执行过程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妥善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工作。

5. 谈吐大方,彬彬有礼,在不同情形下能随机应变,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招聘体验官(Operation Assistant)

1. 有较多的课余时间,并希望在校期间提前接触企业资源。

2. 执行能力强,能在不同的工作内容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听从工作安排,在执行过程中全心投入。


校园宣传推广部 

校园意见领袖(Key Opinion Leader)

1. 有丰富的校园媒体资源,熟悉校园推广,拥有一套自己的推广运营套路。

2. 在主流社交平台具有大量的受众,并能在他们当中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3. 学生组织或大型社团的领导者,习惯在所属领域感染他人。

宣传推广专员(Promotion Specialist)

1. 热衷或善于校园线下推广宣传,有相关经验。

2. 熟知校园内的各个路演热点,善于利用海报、专刊等形式帮助项目的线下宣传。

3. 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效率。


校园市场品牌部

岗位JD:

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

1、 在校拥有相关资源,对外洽谈促成合作。

2、 有一定执行能力和领导力,在高校内能够组织、带领团队完成线下执行任务。

3、 对时事热点敏感,有校内宣传推广经验,熟悉宣传渠道,承担校内宣传工作。

文案策划(Copywriter):

1、 有新媒体或自媒体运营经验,文案功底较好,能够撰写文章,维护公众号关注人数,日常运营校内公众号。

2、 有创意,对商业策划案有基本了解,策划并撰写活动方案。

3、 有媒体活动经验,为访谈节目编写拍摄脚本。

摄像剪辑(Photographer&Editor):

1、 掌握视频拍摄基础知识,能够完成活动视频拍摄,有设备者优先。

2、 能够熟练运用软件工具,为视频做后期剪辑。

3、 熟练掌握PS等修图软件,设计制作海报、展板等。

人资培训(Human Resource):

1、 性格开朗,在学生中有一定影响力与话语权,人脉广泛,帮助团队招募新成员。

2、 对人力资源行业有兴趣,耐心负责,培训团队成员。

3、 掌握财务基础知识,能够独立做帐,认真负责,承担报销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小姐

联系电话:027-68779728

51学院招募网站: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