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10:39:00|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科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

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

早在上世纪30年代,陶氏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大中华区是陶氏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陶氏在这里的总投资额达12亿美元,2014年销售额为43亿美元。

陶氏化学暑期实习生计划是一个持续六周的实习生计划。除了部门日常的工作以外,在6周的时间里,你将会有机会参与到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并为其献计献策。同时,不同部门之间的实习生也会定期进行交流和分享,让你除了进行自己部门的工作以外,还可以了解其他部门在陶氏当中的作用。在陶氏,除了工作,我们更希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各项能力。所以在除了参与项目外,我们每周都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课程培训,如职业生涯分享,演讲技巧培训等等,来帮助同学们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6周的实习过后,我们还有隆重的毕业典礼,去和你们一起铭记这难忘的时刻。


二、招聘需求

研发部:专业于化学工程、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材料科学、高分子科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机械工程等化学相关领域富有激情与创新精神,致力于探索和解决科学难题,提出应用解决方案掌握扎实的技术知识积极主动的工作、学习态度具备出色的人际关系技巧,善于与人沟通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和熟练的英语技巧,愿意与世界最优秀的人才团队一起工作适应能力强,能够灵活应变,乐于挑战自我


供应链部:候选人应为具备工程、科学、供应链、物流、工商管理、经济学背景的2018年毕业的本科或者硕士毕业生。陶氏理想的候选人应善于战略思考、战术实践且灵活应变,同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优秀的解决问题、分析沟通与人际交往的能力。此外,候选人应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能够在国际化的团队环境中工作。


销售市场部:对市场和销售有兴趣的大学本科三年级生或2018年毕业硕士生,主修化学工程、化学、材料科学,高分子材料、建筑材料、市场营销学、工商管理或其他相关学科。出色的中英双语人际沟通能力工作积极自觉,主观能动性高能够独立完成工作。


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发展计划欢迎所有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成功的申请人需要具备以下资质:2018应届毕业生,对人力资源工作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并且关注市场,出色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英语能力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制造运营部: 将于2018年毕业的本科或硕士生化学工程,电气仪表工程,自动化或相关工程学科教育背景。诚信和尊重他人对生产及工程,工作有热情,有意愿成为生产及工程部的优秀人才,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在中国不同城市工作,良好的英语水平和沟通能力


安全健康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部:候选人应为具备化学、化学工程、毒理学、工业卫生、EHS或其它相关背景的2018年毕业的本科或者硕士毕业生。陶氏理想的候选人应善于战略思考、战术实践且灵活应变,同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优秀的解决问题、分析沟通与人际交往的能力。此外,候选人应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能够在国际化的团队环境中工作。

 

网申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5月8日

申请链接:http:// style="text-indent: 2em;">空中宣讲会:2017年4月11日晚8点

宣讲会链接:http:// style="text-indent: 2em;">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Vincent

联系电话:021-38511000

官方微信:陶氏化学校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