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海康威视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30 15:09:07|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35个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站,在境外设立20多个子公司。

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60年国庆大阅兵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公司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

连续8年以中国安防第一位的身份入选A&S《安全自动化》“全球安防50强。

2016年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位。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20

连续四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行业第1位。

多个核心产品位居全球第一。


二、实习招聘

注:以下岗位面向2018年毕业生,实习后可申请提前批校招offer。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7430日,简历接收邮箱:whhr@

1)技术支持实习生(武汉)

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安装、测试、调试和异常问题处理,为客户提供问题咨询现场指导和培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理工类专业,掌握计算机、网络、通信或电子等相关知识优先;

2、正直诚信,责任感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熟悉网络相关知识,掌握一定的网络相关技术和异常问题判断、处理技能;
4、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5、暑期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2)技术服务实习生(武汉)

工作职责:

1、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远程协助客户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疑问,处理简单的技术故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在校学生,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等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沟通表达流利,对安防行业技术服务工作感兴趣。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及服务意识。

4、每周可安排4天以上的实习时间,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3)财务助理实习生(武汉)

工作职责:

1)根据流程处理财务核算业务,确保核算正常运转;

2)复核整理归档相关单据,确保档案的完整安全。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在校学生,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或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财务核算、管理、分析、预测等财务制度和业务;
3)具有会计上岗证;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4)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CET-4及以上;
5)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严谨、踏实。
6)每周可安排4天以上的实习时间,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约

简历接收邮箱:

whhr@

简历投递格式:岗位+姓名+年级,如:销售工程师+李雷+XX大学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

咨询电话:027-82666506

公司网站:

by z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