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8 17:15: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1947年开展业务,世界最具规模的综合国际货柜运输、物流及码头公司,航线及分支机构遍及全球。

珠海信息技术开发中心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航运物流应用平台及相关软件产品的开发(互联网技术、无线互联网、社交网增值服务),现拥有400多人的技术研发团队。

东方海外全球五大软件研发中心之一,与其他四个研发中心(硅谷、香港、上海及马尼拉)在技术上保持同步,在项目开发上互为补充。

开发技术: Java、MEAN、Hadoop、 Spark、Oracle、DW、BI、TIBCO EMS等,操作系统:Windows、Unix、Linux、Android、iOS。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开发实习生(面向2018届毕业生)10名

岗位方向:开发

工作职责:

1. 负责面向对象系统的设计和评审;

2. 负责应用程序的编码和开发;

3. 负责模块单元测试,保证系统质量;

4. 负责产品的技术支持;

5. 参与海运和物流相关系统的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在读大四学生;

2. Java相关知识和开发经验,如JDK, J2EE, XML等;或C,C  ,C#及.Net平台的相关知识和开发经验;

3. SQL和数据库相关知识和开发经验;

4. 良好的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英语四级及以上。

招聘流程:网上投递简历-->>宣讲会当天面试-->>4月上旬内出offer名单

职业培训技术分享在职培训

新生培训、职业技能、IT大学体验活动、职业规划行业最新技术分享、MEAN/, Microservice, OpenAPI, WeChat apps, Intelligencev, AIS, GPS、导师制、项目实战

应届生发展规划

IT学院(IT Acadamy)

新兵训练营(ITA Bootcamp):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全薪脱岗封闭式技术培训,业内资深IT专家全程授课,通过系统化、阶段性、全方位的评估和辅导,使学员具备参加大型企业级项目的能力。

应届生培养计划(Fresh Graduate Training Program):为期两年的培养流程,对应届生在技术能力、管理能力、业务和沟通技能、道德修养与专业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养,使一个应届生成为合格的专业工程师。

选择原因

行业地位:航运软件行业No.1

学习培训:IT学院全薪脱岗培训,在线学习,全球视频会议,课堂学习,海外交流等

发展空间:技术专家路线,技术管理路线,内部轮岗计划等。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免费班车,免费体检,员工活动,解决户口,年终双薪及分红等。

正式员工福利

1.基本月薪,年终奖金,年度奖金;

2.全面的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3.额外享有商业医疗/人寿保险(员工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亦可享有额外医疗保险);

4. 五天工作制,享有12天或以上全薪年假及国家法定假期;

5.岗位培训计划;

6.免费员工上下班车;

7.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三、联系方式

网址:

工作地点:浪漫之城——广东珠海

简历投递:prcapply@,请在邮件内容中注明信息来源(网投简历者可获得在校优先面试机会)

标题:实习生 学校 专业 学历(本科/硕士) 姓名

附件:简历、成绩单及其他证书扫描件(请勿放入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