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金枫荣誉室内环境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3 16:05: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硚口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金枫荣誉室内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地处武汉核心商圈,5A级写字楼,汇集北、上、广、深设计精英,优秀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北京、上海、深圳均有大型设计案例作为商业国内最顶尖、杰出的设计公司之一。以全新的创意和完备的专业团队,寻求独到的设计解决方案,透过设计,为每位客户找到最恰当的定位,创造出最高的附加价值。合作客户有:华润万象城、南京景枫地产、上海环球中心、长春欧亚、银泰集团、中铁一局等知名企业。

我们重视人才的培养,为了给团队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公司花资金大招个性化的办公环境。每年会组织团队出去学习、考察、旅游。设计方案研究讨论,工作气氛融洽。工资、奖金、提层、社保、年假。公司多次与外资设计公司合作,来提高设计师团队的眼界。

团队放在第一位,业务可以扩展,资金可以积累,人才无法代替。

未来,我们将一如继往,携手共同发展,成就璀璨辉煌。


二、招聘需求

1、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武胜路泰合广场3110室

2、招聘岗位:

室内设计师

3、专业要求:

室内设计师招聘以室内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绘画等专业为主,优先考虑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的人才;

4、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富有激情,积极进取;

(2)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5)英语水平六级(含)以上优先考虑。

 

其它招聘计划: 

实习生计划

欢迎广大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提前进入本公司相关岗位进行实习锻炼,本公司将根据其实习表现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录用。

1、实习时间:连续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保证4天全勤。

2、地点、岗位、专业及能力素质要求参考校园招聘计划要求。

3、有兴趣的同学可在发送简历材料时注明。

 

简历投递方式

1、请下载附件表格并完整填写《金枫荣誉室内设计应聘人员情况表》(详见附件1),并随附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我司招聘邮箱。我司将通知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的人员参加面试。

2、邮箱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1)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    学校-专业-姓名   ;

(2)请将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649933036@

3、联系电话:027-83959772   人力资源部(周一至周五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