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强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1 17:53: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上海强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母公司在日本市场上的营业优势,以严谨有效的开发过程管理方法,严格的品质监控手段,锐意进取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创建了一支有多年开发成果经验、凝聚力强、工作效率高的软件研发团队。共达的名称很好的诠释了公司与客户、与员工合作共赢的含义。

上海强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日本共达集团旗下国内子公司,公司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有学识、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

 

二、招聘需求

毕业生软件工程师岗前培训生(实习)

岗位职责:有志从事软件开发行业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数学、相关专业背景,大专以上学历;2017年毕业的有志于从事对日软件开发行业;

2、在公司接受2-6个月带津贴免费培训,成绩优异者直接留用;(备注:产出能力与薪资匹配,按月薪3K-8K计发)

3、有日语基础及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培训期全勤)月补贴1000元~1500元

共达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于:为客户定制开发创新型软件产品,并且提供一整套的客户解决方案。

 

公司为您提供:

技术及语言的相关专业培训,提供接触相关一流行业的机会

根据业务水平的表现,提供赴日培训和职位晋升等机会

常规福利外(年底双薪或三薪  六险一金  带薪休假  节日礼金  生日礼金)

还提供个人商业医疗保险

各种体育活动

一年2次国内旅游

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招聘邮箱:wh-pen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