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珈卓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9 16:32: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一、企业简介

武汉珈卓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是珞珈创谷的运营主体。

珞珈创谷,全称知卓众创珞珈创谷,是由珞珈创新天使基金、知卓资本、上海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联盟海天会等国内外顶级创投机构而设立的创投孵化基地。

珞珈创新天使基金成立于2015年,基金首期规模达2.5亿。该基金由武汉大学、武昌区政府、武汉校友企业家联盟共同发起成立,是国内首个由高校、地方政府和校友三方力量成立的创投基金,基金发起人囊括了陈东升、雷军、陶闯、艾路明、阎志、余仲廉、蹇宏等30余位武大知名校友。

知卓集团已管理40亿人民币和1亿美元基金。基金创始人、董事长陶闯博士为武汉大学86级校友;PPTV聚力集团创始合伙人、前CEO和执行董事长;海天会创始会长;曾任美国微软公司地图事业部总经理,被誉为“微软地图之父”。其创办的全球第一家在线三维地图GlobeView被微软收购,现任正和岛企业家上海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武汉大学校董。陶闯博士为中国互联网界一位‘跨界型’传奇人物,兼具丰富的互联网本土和国际企业操盘经验。

珞珈创谷位于武昌区科创大厦,占据城市核心地段,背靠百年名校武汉大学,首期空间面积达2300㎡。作为国内少有的直接依托基金成立的创投孵化空间,珞珈创谷立足于打造依托武汉、辐射华中乃至全国的顶级科技企业聚集地。依托强大的背景,为项目提供知名资本对接、顶尖互联网圈资源对接、海内外创投资源对接等资源及服务。

珞珈创谷主要从事创投、孵化、人才培养、众创众筹等相关业务。对于极为优秀的候选人,公司愿意给予成长机会、愿意对其进行培养。

 

二、招聘需求

1.项目助理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招募、筛选、服务、管理、分析等企业服务及资源整合;

2)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入驻项目的接待,包括项目初步信息了解,BP接收审核,入驻项目筛选及洽谈等;

3)协助负责人进行融资项目的前期尽调,行业研究,信息检索整理等基础工作;

4)协助负责人开发并管理各种创业资源、营销渠道资源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四保研或2018年毕业为佳,实习时间充裕,实习期限两个月以上;

2)金融、财务、法律、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3)沟通力、执行力良好,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学业成绩优异,具备快速学习能力;

5)表现优秀者可获得转正机会。

 

2.行政助理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客人的行政接待工作;

2)协助公司日常服务与管理工作;

3)协助公司日常活动的接待、组织、会场布置安排等。

4)协助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院校在校生;

2)实习时间充裕,实习期两个月及以上;

3)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操作及使用;

4)形象气质佳,亲和力较强;

5)责任心较强、认真细致、具备一定应变能力。

 

3.活动策划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孵化器日常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2)活动数据、创业活动及政策信息的搜集与整理;

3)活动的宣传与推广;

4)活动前期的定向邀约与拜访。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会制作H5photoshop优先考虑;

2) 设计类、中文系、传播学背景优先,校活动积极分子或新媒体运作经验者优先;

3)拥有创业孵化和相关经验优先;

4)较好的活动策划和流程管理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三、联系方式

1.简历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的格式投递至:Janezhao@.

2.网址:http:// style="text-indent: 2em;">3.办公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大西门科创大厦AF24-F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