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1-08 14:37: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成立于1重点年7月1日,2001年3月正式成为中国船级社直属机构。主要承担河船、江海直达船舶入级规范和新能源水上应用技术标准的制定、维护及参与IMO、IACS、ISO及行业协会的相关技术工作;受政府主管机关委托,开展有关法定检验技术规范、规则和标准的编制、维护;开展水上安全、环境保护检验技术的技术研究以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职责,是建设综合、智慧、绿色、平安交通,保障我国内河水上运输安全环保,促进国内航运造船产业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技术支撑和保障力量。现有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148人,其中在职职工工9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9名、硕士研究生57名、大学本科31名;正高3名、副高65名),拥有船体、轮机、电气、防火结构等专家型人才。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规范科研

工作内容:开展新能源研究,风险评估,仿真计算分析等工作

数量:2-3人

要求: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在读

专业:有船舶、电气、安全及新能源背景优先

简历接收邮箱:yuanyuang@

联系电话:027-8582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