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2 16:44: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一、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是设立于2000年9月的上海久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3月,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单位实施重组并更名为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公司引进战投,并增资扩股,成为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2014年12月,公司更名为华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24.55亿元。
    华金之名,有放眼中华、风华正茂之意,含金融创新、点石成金之喻,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公司立足沪上金融制高点,以奋斗者为本,为成功者点赞,汇英才、融财富、聚正气,为上海金融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贡献正能量。
    公司将依托珠海横琴区位、政策优势,联动港澳,面向全国,放眼全球。重点围绕三大引擎 两大支撑,即:以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为主导业务,以经纪(含融资融券)、研究销售为核心支撑业务,坚持创新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走出多元化、国际化道路,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型资本新锐券商。


二、招聘需求

实习生招聘岗位:

(一) 信息技术部   系统运维岗

工作地点:上海  人数:2-3人

主要职责:

1、负责信息技术运维、信息安全等事宜;

2、协助信息系统建设与规划等。

岗位要求:

1、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信息技术基础知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主动积极,责任心强;

4、热爱证券行业。


(二)运营管理中心    清算岗

工作地点:上海  人数:2-3人

主要职责:

1、协助负责系统的清算业务,维护自营系统中的证券托管明细,并及时进行资金、股份对账;

2、协助负责每日登记自营清算工作日志,对发生的异常情况做完整、细致的记录,并及时解决;

3、协助负责清算数据备份;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金融、经济、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极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压力;

3、热爱证券行业。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毕业时间,公司将尽快安排面试。